梦雨楼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梦雨楼永久网址:mengyulou.github.io (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)

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,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!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!

飞机电报群(需要翻墙) https://t.me/mengyuqun

找回回家的路(狼友必看)←点击查看

搜索
查看: 39240|回复: 0

[广告推广] 只做口碑,品茶 品人生 品尽千万味道 最牛茶艺师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9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94370
发表于 2024-3-19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绝美品质】不定时更新【国产*洋酒*伴游】保证真人真照 只比质量不比价,请根据自身条件消费,谢谢。
【联系方式】:QQ3690814693 微信faxian502
【寻欢地点】:全国主要城市只有高端兼职,北京地区有中高低端3类。
【信息来源】:真实靠谱
【服务项目】:全套、莞4、SM、等
【妹妹数量】:随时更新
【环境设备】:公寓of小区(独住)
【营业时间】:联系到就行
【高端定金】:北京除开上门不需要定金,其他任何城市需定金发照,外围兼职每天开工人员不固定,需实时匹配,过滤不靠谱,望理解,请放心不会差这200定金砸自己招牌。
【价格一览】:北京低端1000p 1200p 北京中端1500p 2000p ,全国高端3000p...多选【除开北京地区,其他任何城市只有高端外围兼职,无中低端资源,请根据自己经济实力咨询。
【安全评估】:100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★
【重点推荐】:颜控,服务控,品质控
【招合伙人】:手里有大量靠谱客户资源,我有m,有需可联系我。不是会所,没有套路,加我请主动告诉我你的需求,看清楚再加:不定时更新新茶,不定时推出特惠美女,安全第一
【寻欢细节】:白领兼职,英语老师兼职,萝莉,御姐,学生,外模,姐妹,母女,转孕,奶妈等自带工作室,安全隐蔽,不同新书,带给你不同体验!!!
【安排流程】Q 微信查看咨询美女照片介绍、服务介绍、及小视频介绍,提前2个小时预约,安排美女准备服务流程。美女资源不断更新,新书新品欢迎各位新老家人多多关注QQ和微朋友圈相册,定期更新,新品、精品等您鉴赏!!!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诚意!!! 美女不定时更新~~~更多真实好评微信朋友圈~~~见面不是本人可以直接走,没有套路消费~~~回头客才能永久,圈内佬人,实力安排。

1.jpg

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 13.jpg 14.jpg 15.jpg 16.jpg 17.jpg 18.jpg 19.jpg 20.jpg 21.jpg 22.jpg 23.jpg

站长提醒: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

1、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(索取定金、红包、路费、保证金等)的都是骗子!
2、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,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!
3、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、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
4、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,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

上一篇:潘家园300档大屁股熟女
下一篇:仿真人硅胶娃娃
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★★★梦雨楼友情提示★★★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梦雨楼

GMT+8, 2024-4-28 06:10 , Processed in 0.10307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